Loading

ABOUT
IMPROMPTU

“坐上 chef counter 位置,看著主廚在眼前近距離料理,並親口解釋這道菜的巧思...IMPROMPTU 打破高級料理的形式,創造全新的 Casual Fine Dining 體驗。”

─ IMPROMPTU

IMPROMPTU 以法式烹飪手法,搭配板前服務,呈現多元創新料理。料理靈感源自經典法式料理與美國移民的多元文化,透過吧台座位與開放式廚房的共同設計,營造出東西合璧的板前 Casual Fine Dining,讓用餐環境與廚師互動融為一體,打破過去嚴肅正經印象,以時尚音樂、創意料理及愜意悠閒的互動,將用餐體驗提升至新的境界,創造出 Casual Fine Dining 餐飲新型態。

在許多第一流的 Fine Dining 餐廳工作過,最能觸動 Chef Paul 的始終是「用餐體驗」這件事。他一直在思索,有沒有可能創造出一間高級餐廳,既擁有驚人的美味食物,但無須吃得很嚴肅,而是讓客人、廚師都處在一個和諧輕鬆的氣氛中?

IMPROMPTU 請來台灣第一位獲得德國紅點最高設計獎項「紅點金獎(best of the best) 的全球100大頂尖設計師設計師──天坊室內計畫主持人張清平操刀,透過湖水綠及大地色系鋪陳出餐廳悠閒且平易親人的氛圍,更以木質及天然元素的檯面,讓賓客在恍若在大地中野餐的美好環境中,與主廚共享輕鬆寫意的美味餐點。

同時,在整體概念的設計上借鏡日式「板前精神」,營造出整間店的主角 ── 吧台空間與開放式的廚房,在這裡,廚師可以開闊心胸、盡情探索與創新;而坐在吧台前的賓客能近距離觀察到開放式廚房的動靜,特殊的用餐體驗讓賓客也成了IMPROMPTU的一部分,親眼見證食材的烹煮過程。

IMPROMPTU 提供一系列主廚套餐,是由 Chef Paul 以 10 多年經驗,揉和經典法式手法、在世界各地遊走的創意激發、以及美國大熔爐的異國料理文化,再透過使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,以及符合時令的元素,將產地風味擺上國際料理手法,在您眼前呈現出最近距離的美食饗宴。

IMPROMPTU 將會定期更新主廚套餐,隨著季節與產地的更迭激發靈感與創意,為您提供不斷變化的味蕾體驗,並根據當季主廚套餐為您提供最合宜的酒單搭配。